在眾多活動的後篇連個影子都還沒瞧見之際,阿官又推出新活動了,哈哈哈!緋夢覺得尚未補齊的後篇應該是難以見光了!回歸正題,這次要介紹新玩法收集活動*秘密的回憶信箱

01標題.jpg  

154481b3fc5aae.gif     

 12/16(二) 下午16:00進入遊戲,隨即開啟活動介紹畫面。

其實回憶信箱類似以往收集活動的概念,既收集珍珠、茉莉花之後,這次要收集的是『戀愛之心』,不過多了一項收&寄情書的功能。

這活動還挺有趣的,因為每位王子回信的時間都不同,很像真的在等男朋友回信呀,真實感十足!

154481b3fc5aae.gif

5活動時間.jpg  

戀愛之心收集期間:12/16(二)16:00~12/27(六)16:00止。

情書閱讀期間:12/16(二)16:00~12/29(一)16:00止。

活動總共進行11,公主們準備好展開11天耐力與毅力的考驗嗎?

154481b3fc5aae.gif

要拿到情書,第一要件就是收10個戀愛之心

要怎麼收集戀愛之心?

2前導(1).jpg  

(一)一般收集法

◆每天閱讀五張故事卷,即可獲得5個戀愛之心

◇進行五次公主課程,即可獲得2個戀愛之心

◆在00:00登入活動頁面,即可獲得1個戀愛之心

◇在12:00登入活動頁面,即可獲得1個戀愛之心

 

(二)特殊收集法

◆花費1000貝魯可獲得1個戀愛之心

◇花費150pt可獲得5個戀愛之心

◆突破本篇試煉,可獲得5個戀愛之心

◇公主課程中,隨機獲得特別戀愛之心(4個戀愛之心)

 

(三)黃金時段收集法

◆故事黃金時段期間,閱讀五張故事卷,即可獲得10個戀愛之心

◇公主課程黃金時段期間,進行五次公主課程,即可獲得4個戀愛之心。獲得特別戀愛之心,即可獲得8個戀愛之心。

154481b3fc5aae.gif

3前導(2).jpg  

收集10個戀愛之心,系統就會自動將王子的情書送來。

收到情書後,不要忘了回信呀!

每封情書皆有兩個選項可選擇,按照回信的選項會增加不同的王子好感度

累積王子好感度達到10點後,即可得到相對的寵物夥伴

4前導(3).jpg  

 

活動最大的陷阱是,王子的情書是隨機發送的。

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,但是到了後頭情書可是重覆的發送呢!

也就是說,不是每位王子都能很順利的三封情書就能完結了,哼哼,因此每個人需要收集的戀愛之心數量是不同的!真是夠邪惡的C社!!

因此,萬惡的道具就在這現身了(緋夢一開始還覺得無用處)

11戀戀郵票.jpg  

噹啷噹啷~戀戀郵票就是專用在後期可指定收到哪位王子的情書,不過它的價格可是一點都不公道,竟然要150pt!!!是鑲金的嘛!!!

 154481b3fc5aae.gif

依照往例,仍然保有活動特典,收集達一定數量的戀愛之心,即可獲得各式各樣的特典。

9戀愛之心特典.jpg  

◆第10個:戀戀郵票

◇第30個:糖果(體力回復20)

◆第50個:迷你香水(品格值提升100)

◇第70個:馬卡龍(體力回復50)

◆第100個:戀愛對象變更鑰匙

◇第130個:迷你彩妝盤(甜美度提升200)

◆第150個:茶具組(體力回復100)

◇第170個:回憶郵票(保存情書)

◆第190個:灰姑娘轉蛋點數(500pt)

◇第220個:黃金時鐘(石英鐘)

◆第250個:衣櫃3個

◇第280個:轉蛋幣2個

◆第300個:深藍蝴蝶結蕾絲禮服紗裙

10戀愛之心300特典.jpg  

 

說到王子好感度特典真的不得不說一下,咱們台版竟然破梗了!!!

雖說玩過幾次本篇後,大概都有發現每位王子都有養寵物,只是不清楚養什麼罷了,結果台版自己挖坑跳了!!這樣不就減少了驚喜感嘛…

6寵物標題.jpg 

 

收集完9隻寵物即可獲得寵物娃娃收集屋 

8寵物娃娃收集屋.jpg  

 

既然台版營運商都自個兒破梗,乾脆緋夢也順便介紹王子們所飼養的寵物夥伴!

緋夢每逢看到某幾隻寵物名總是覺得很有笑點,這名字未免取得太幽默了!!!有的寵物感覺不太像該名王子會飼養的……難免讓緋夢驚奇了一下。好唄!讓我們來看看每位王子的寵物夥伴是誰吧!!

 

艾倫.克勞福德→亞瑟

22艾倫之亞瑟.jpg  

眾多寵物中緋夢一眼就發現了亞瑟的存在,誰叫牠就放在正中央,要不發現都很困難吧!緋夢覺得所有寵物當中亞瑟的名字是最正統的,不像其他寵物名字不是長的難記,就是幽默的好笑。

 

路易.霍華德→夏露

23路易之夏露.jpg  

說起來夏露是所有寵物當中與主人最匹配的寵物,此話怎講?

因為牠全身都是水藍色的,與路易不是相當有默契嘛!

 

吉爾.克里斯多福→米開朗基羅

24吉爾之米開朗基羅.jpg  

吉爾嫂們原諒緋夢,看到這名字緋夢先是愣了一會兒,後頭馬上狂笑不止,米開朗基羅不正是文藝復興藝術三傑之一嘛!你說不知道這位名人是誰?那麼你一定看過他最出名的作品『大衛像』!

 

里奧.克勞福德→塞巴斯蒂安

25里奧之塞巴斯蒂安.jpg  

說實話里奧的寵物名挺難念的,是為了表現聰明的一面嗎?

鸚鵡是相當有智慧的動物,搭配里奧真是恰如其分!!

況且塞巴斯蒂安色彩好鮮豔呀,就如同里奧外在形象讓人一目了然。

 

傑諾.杰洛德→史賓納

26傑諾之史賓納.jpg  

尚未進行傑諾本篇之前,緋夢就在想適合國王大人的寵物會是什麼呢?曾想過一定是有智慧且高貴的動物,例如狐狸?感覺本性又不太符合。沒想到阿官挑了個好動物呀,竟然是貓頭鷹!!!加上名字感覺就是穩重的樣子……不得不說用了點心呀,阿官!

 

尤利.諾伯特→提洛

27尤利之提洛.jpg  

松鼠,是松鼠!!!!超級可愛的,一看就覺得是尤利的寵物無誤。看著提洛手中抱著核果,想像牠將核果塞入口中,雙頰鼓鼓的模樣,真是治癒緋夢的心~

 

羅伯特.布蘭榭→琥珀

28羅伯特之琥珀.jpg  

是刺蝟……為什麼是刺蝟?雖然無法理解,但也算是能接受的範圍。畢竟羅伯特本篇還未開放前一切皆有變數,姑且算是對於能親近但一身迷團的羅伯特,安排最好的搭配夥伴吧

 

席德(洛伊德.格朗迪埃)→賈斯

29席德之賈斯.jpg  

席德的寵物好像101忠狗呀!緋夢原本認為應該會是狼犬類型的狗狗,能夠展現出勇猛精巧的樣子。完全顛覆了緋夢的想像,難道是因為席德也是忠犬類型(幻想ing)

 

艾伯特.布客哈特→班傑明

30艾伯特之班傑明.jpg  

緋夢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小兔子會是艾伯特的寵物夥伴呢?依照緋夢的觀點來看,或許是為了與尤利的寵物比可愛吧,哈哈!此外,不要看兔子好像蠢蠢的,牠可是很有自己的主張,這點就與艾伯特很像吧!

154481b3fc5aae.gif

文章的尾聲,附上每位王子的情書以及選項回信囉!

(部份情書未收集到,請見諒!)

16艾倫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突然驚覺】

『認識妳也好一陣子了呢。』

 

【+2點】雖然只有一眨眼的時間……但能待在艾倫的身邊,真的好開心。

→【只是待在身邊就滿足了嗎?

我會和妳…………不,沒什麼。

見面的時候,我會再當面告訴妳的。】

 

【+3點】是啊。真希望從此以後,能一直在一起呢。

→【……妳啊,竟然說出令人臉紅的話呢。

不過…倒不會覺得討厭。

因為,我也有著和妳同樣的想法。】

103.gif      

【第二封情書§紀念日】

『紀念日的時候,妳有什麼想和我一起做的事嗎?』

 

【+2點】我希望你能教我跳舞……因為平常沒什麼機會跳舞。

 

【+3點】該不會……你要為我做些什麼嗎?

→【說要為妳做些什麼…………

即使是妳,在紀念日的時候,也會想要替喜歡的人做點什麼吧。

……明白的話,就別說話,好好想一下想做些什麼吧。】

103.gif

【第三封情書§喜歡的東西】

『如果可以得到什麼的話……妳會想要什麼?』

 

【+5點】如果是艾倫送的,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很開心。

→【雖然很想跟妳說,不准說什麼都好。

但我也不知道妳想要什麼吧。

像這種時候,就任性地說出來就好。】

 

【+2點】鞋子……吧?

154481b3fc5aae.gif

12路易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突然發現】

『認識緋夢之後,也過了好一段時間呢。』

 

【+3點】是啊。能一直和路易在一起真的很幸福。

→【我也一樣,在緋夢身邊感到非常幸福。

明明已經在彼此身邊了,卻還想要一直待在一起……

簡直像是我沒有了緋夢就不行一樣。】

 

【+2點】的確呢……你以後也會像這樣繼續喜歡我嗎?

→【……會的。不過……可能會有點不同也說不定。

現在雖然邊想著緋夢,邊寫著給妳的信,

與其說是喜歡的話……不如說是最喜歡妳才對。】

103.gif

【第二封情書§只有兩人的地方】

『紀念日的那天,妳有想去哪邊嗎?』

 

【+2點】只要和路易在一起,到哪裡都可以喔。

→【……是嗎。那麼,能帶妳到我喜歡的地方嗎?

至於是什麼樣的地方先保密。

我想要讓緋夢嚇一跳呢。】

 

【+3點】會有點想去杳無人煙的小別墅住住看吧。

103.gif

【第三封情書§禮物】

『我想在紀念日時送妳禮物……有想要什麼嗎?』

 

【+5點】送我禮物……真的嗎……?

→【……這是當然的囉。因為緋夢是我的戀人啊。

我希望妳能在紀念日時感到開心。

為喜歡的人這麼做,是很正常的吧……?】

 

【+2點】還蠻想要包包的。

154481b3fc5aae.gif

13吉爾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相遇的那天】

『自從和您相遇之後,也過了好一陣子了呢。』

 

【+3點】對啊……以後也可以像這樣待在你身邊嗎?

→【真是的,您真是愛問這些奇怪的問題啊。

從今以後,請您都要一直待在我的身邊。

即使您覺得厭煩了,我也不會讓您離開的喔。】

 

【+2點】總覺得難以置信……能像這樣子待在一起。

→【的確,只要是和您有關,很多事都變得難以置信吧。

我也從沒想過會如此沉迷於一位女性。

這份重責大任,我會賭上一輩子好好承擔的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二封情書§想做的事】

『在紀念日時,您有什麼想和我一起做的事嗎?』

 

【+2點】我想要和你約會。

【約會……是嗎。

這樣的話,那天請您務必好好打扮唷。

我會準備一個讓您難忘的愉快約會的。

 

【+3點】吉爾想要和我做些什麼呢?

 103.gif

【第三封情書§問題】

『在紀念日時,妳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?』

 

【+5點】想要一件吉爾會喜歡的洋裝。

→【這話真是太可愛了。如果這是您的願望,

不管是什麼時候,我都會替您染上屬於我的色彩。】

 

【+2點】如果是什麼特別的東西,我會很開心的。

154481b3fc5aae.gif

15里奧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過去的每天】

『和小緋夢相遇,已經好一陣子了呢……

 

【+2點】里奧從以前到現在,都是那麼溫柔。

 

【+3點】這樣啊……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喜歡里奧喔。

→【慘了……我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

我也會一直喜歡小緋夢的。

……超越小緋夢想像的喜歡喔。

103.gif

【第二封情書§特別的地方】

『說到紀念日,妳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?』

 

【+2點】沒有呢。只要能和里奧一起度過就夠了。

 

【+3點】想要去里奧喜歡的地方。

【那個啊,還是不要比較好喔。

因為,我喜歡的地方……

就是小緋夢的房間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三封情書§特別準備的禮物】

『我想要在紀念日送妳禮物,妳想要什麼呢?』

 

【+5點】想要可愛的東西。

【雖然我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比小緋夢還要可愛……

很適合小緋夢的花朵如何呢。應該會很開心吧。】

 

【+2點】想要漂亮的東西。

154481b3fc5aae.gif

20傑諾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時光飛逝】

『和妳相遇之後,時間轉眼就過了呢。』

 

【+3點】能待在傑諾大人身邊,我覺得很幸福。

→【聽到這話真讓人開心。

我也覺得有妳在身邊非常幸福。

今後也留在我身邊吧,緋夢。】

 

【+2點】不管過了多久,我都一樣喜歡傑諾大人。

【看妳在信中又再說一遍,真讓人開心呢。

我也是,不管過了多久,對妳的愛戀依舊不會改變。

……把這種事情寫在信上,令人不知所措的情感都激動了起來。

好想要現在馬上去見妳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二封情書§因為是特別的日子】

『難得的紀念日,希望它能夠成為特別的日子。妳有什麼想做的事嗎?』

 

【+2點】我希望能和傑諾大人約會。

【真是個好主意。

我到城裡迎接妳的時候,可要好好打扮啊。

我會在那天讓妳開心的。】

 

【+3點】因為機會難得……希望能和你手牽手。

103.gif 

【第三封情書§想要的東西】

『我想送妳禮物。妳有想要什麼嗎?』

 

【+2點】想要能穿戴在身上的東西。

 

【+5點】想要髮飾。

【那麼我會去找適合妳秀髮的髮飾的。

不過,我有個請求。要由我替妳戴上那個髮飾。

因為是難得的禮物,當然得好好交給妳才行。】

154481b3fc5aae.gif

18尤利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與妳相遇之後】

『很快就是與緋夢大小姐相遇的紀念日了呢。』

 

【+2點】是呀。真是期待……!

→【我也很期待……!

既然是難得的紀念日,真想做些什麼呢。

不過這要先對緋夢大小姐保密。

我想要讓您有個驚喜。

 

【+3點】能和尤利相遇真是太好了。

【怎麼辦……我覺得好開心。

我也覺得能和緋夢大小姐相遇真是太好了。

啊,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見到您了。

……等一下我再悄悄到您的房間去噢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二封情書§想一起做的事】

『如果緋夢大小姐和我一起的話,會想要做什麼?』

 

【+2點】想做一些特別的事。

→【特別……像是什麼事呢?

如果是我想的那種特別也可以嗎……?

這樣的話…………不行,那樣感覺沒什麼意思。

只要待在緋夢大小姐的身邊,不管什麼日子都很特別。

 

【+3點】想要創造回億。

【雖然有很多和緋夢大小姐在一起的回憶,

卻沒有刻意想要創造而擁有的回憶呢。

既然是紀念日,就讓緋夢大小姐感動一下吧……!

……唔,難度是不是有點一下升太高了?】

103.gif 

【第三封情書§喜歡的顏色】

『緋夢大小姐喜歡什麼顏色呢?』

 

【+5點】紅色

→【原來喜歡紅色啊!我明白了。

順便說一下,這個問題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喔。

……就算想到什麼,也要裝作不知道唷。

 

【+2點】美麗的顏色。

154481b3fc5aae.gif

14羅伯特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從那天起】

『和小緋夢相遇到現在,也經過好多年了呢。』

 

【+3點】我還想要知道更多有關羅伯特先生的事。

【的確……我平常不太會和小緋夢提自己的事情呢。

如果要告訴妳一件事的話……我養了刺蝟喔。

牠的名字叫做琥珀。下次讓妳見見牠吧。】

 

【+2點】好的。今後也多多指教了。

103.gif 

【第二封情書§顏色占卜】

我最近在讀有關顏色的書,小緋夢喜歡什麼顏色呢?』

 

【+2點】我喜歡粉紅色。

【真是可愛的顏色呢。

粉紅色…………似乎是讓戀愛開花結果的顏色喔。

小緋夢的戀情說不定也會成真呢。】

 

【+3點】我喜歡藍色。

103.gif 

【第三封情書§今後也要】

『從今以後也是一樣,任何事情都可以和我討論喔。』

 

【+5點】非常謝謝您……我好開心。

【不用和我客氣了。

我也是因為喜歡才這麼做的……

但不可思議的是,如果是為了小緋夢的話,

總覺得希望能替妳做些什麼。】

 

【+2點】總是麻煩羅伯特先生……真是不好意思。

154481b3fc5aae.gif

17席德情書.jpg  

【第一封情書§時光流逝】

『就要到我們相識的日子了……好快啊。』

 

【+2點】真的呢……時間一轉眼就過了。

 

【+3點】要是明年也能一起迎接這個日子就好了。

【是啊,沒錯。而且……

到了明年,應該會變得更有魅力吧。

因為跟現在比起來,會更常讓我擁抱的緣故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二封情書§兩人的相遇】

『我們相遇的日子很特別吧?為了紀念,有什麼想和我一起做的嗎?』

 

【+3點】應該是想要變得更漂亮,讓席德嚇一跳吧。

 

【+2點】好想要一次浪漫的約會。

【浪漫…………?

雖然不是很明白,不過我會想想的。

另一方面,如果照妳所想的去約會,

我也能期待有所回報吧?

我會好好要求回報的,做好心理準備吧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三封情書§美夢成真】

『如果願望能成真的話,妳想要做什麼?』

 

【+2點】想換個髮型……看看吧。

【那種事交給尤利去做,應該很簡單吧。

……不過,那傢伙似乎只會弄一種髮型的樣子。

我想想看……

畢竟總有一天,我希望能實現妳的願望。】

 

【+5點】想要變得和平常的自己有點不一樣。

 154481b3fc5aae.gif

19艾伯特情書.jpg 

【第一封情書§不知不覺】

『很快就是我們的紀念日了。時間過得真快呢。』

 

【+2點】可以一起迎接紀念日,真是令人開心。

【雖說比起一起迎接,我只覺得時光流逝……

算了,只要妳開心就夠了。

……因為我只要看到妳開心的樣子,就十分滿足了。】

 

【+3點】和艾伯特在一起,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呢。

→【的確,我也覺得在妳身邊,時間過得好快。

如果能讓時間就此停下…………不,沒事。

這麼害羞的事可不是能寫在信紙上的東西。

……這對心臟不好啊。

103.gif 

【第二封情書§如果】

『這只是個假設……妳有什麼事想和我一起做嗎?』

 

【+2點】想要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。

 

【+3點】我想要去市區約會。

【約會的話,到緋夢不熟悉的地方說不定比較好呢。得好好想想才行。

順便提醒妳,請不要把這封信的內容告訴尤利。

……要是那傢伙插手的話,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的。】

103.gif 

【第三封情書§妳所喜歡的東西】

『雖然再問一次有點奇怪……緋夢喜歡什麼呢?』

 

【+2點】我喜歡洋裝。

 

【+5點】我喜歡可愛的東西。

【可愛的……東西是嗎。

我覺得緋夢已經夠可愛了,不需要那種東西。

……雖然寫完就立刻發覺,我竟然會說出那麼令人害羞的話。

……請把它忘掉吧。】 

154481b3fc5aae.gif

arrow
arrow

    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