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顯如誕生祭轉眼間也緩緩到來囉。

今日推出生日禮包~想要更加了解顯如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生日禮包。

標題.jpg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活動當日進入遊戲,會先看到這次活動的故事情節。

 

一月七日,是被復仇業火纏身的他的生日。

當觸碰到他冰封的心靈裡潛藏的溫柔時,變化也即將開始......

 

顯如:少胡說。我對織田軍裡的小姑娘沒興趣。

預告1.jpg

顯如:你說什麼......?

信玄:你還是太溫柔了,不適合成為真正的惡鬼。再繼續下去.....你的心會崩壞的。

預告2.jpg

顯如:你只要走你的路就好。至於我今後要走的路......

 

森林深處......手持錫杖的顯如用另一隻手溫柔地觸碰妳......

預告3.jpg

緋夢:唔......好的......

顯如:真乖。我馬上就收拾掉他們。

 

一定只有妳,能阻止他走上瘋狂與悲哀的道路......

只有現在才能讀到的顯如生日故事,終於開放!

154481b3fc5aae.gif

活動日期:2017/01/04~2017/01/14 16:00止。

活動共有兩種生日禮包可購買,下方詳細介紹。

 

【給顯如的禮物】 300姬點數

1.故事

2.彩色薔薇髮箍

3.情書

給顯如的禮物.jpg

織田軍的敵人......顯如。墮落為復仇惡鬼的他,甚至扼殺了自己的心。

當他冰冷的目光融化之際,妳將看到真正的他......

緋夢:這是顯如養的?

情節1.jpg

顯如:我還說怎麼看不到牠了,沒想到是被陷阱困住了......真是讓人操心。

 

在森林偶然與顯如相遇,得知他令人意外的一面後,兩人也親近了不少。然而......

情節2.jpg

顯如:如果讓妳在這裡吃點苦頭,妳就說不出這種無聊的話了吧。

 

(......好恐怖......跟剛才簡直判若兩人......)

 

我的話觸到顯的逆鱗,他用冰冷的手掐住我的脖子。

 

情節3.jpg

情節4.jpg

情節5.jpg

之前的一切像是一場噩夢,我又回到一如往常的溫暖生活中。可是......

顯如那冰冷的目光,在我心中揮之不去......

 

信玄:這個嘛......以前的顯如,跟現在可是判若兩人啊。

情節6.jpg

因為聽信玄大人說第二天就是顯如的生日,隔天,為了與他見面,我向森林走去。

 

山賊:老實點。我們會好好疼愛妳的。

 

(快來人救救我......!)

 

顯如:到此為止了。

正當我被山賊襲擊時,顯如出現了。他把我拉到身旁,猛地揮出錫杖。

山賊:咿......惡鬼啊,這傢伙是惡鬼!

情節7.jpg

顯如:要怪就怪你們不走運,今天在這裡遇見了我。

 

(不可以......)

 

準備給山賊致命一擊的顯如,他的背影看起來是那麼瘋狂而悲傷......

情節8.jpg

我下定決心向那背對我的孤獨身影伸出手。

因為我不想讓這個溫柔的人,背負更多的罪孽......

154481b3fc5aae.gif

【給顯如的特別禮物】 800姬點數

1.限定CG

2.顯如的視角故事

3.Q版顯如的生日氣球

4.情書

給顯如的特別禮物.jpg

潛伏在安土的森林中的顯如正在尋找"某樣東西"時......

顯如:妳手指被咬了吧。我幫妳包紮一下。

緋夢: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......

情節9.jpg

雖然內心被純粹的眼神觸動,顯如仍推開了緋夢......

 

情節10.jpg

緋夢:唔......放開我......!

顯如:......

 

(這樣就好。)

情節11.jpg

 

昏暗的林中,意想不到的人物為探訪顯如前來......

情節12.jpg

顯如:......可我並不希望與你相見。

 

情節13.jpg

 

信玄:我想也是。所以我特意來見你了。

不顧故友的勸阻,顯如一心在修羅道上繼續前進。

然而......次日,顯如目擊緋夢被山賊襲擊的場面......

 

情節14.jpg

 

顯如:緋夢,跟我來。

山賊:給我站住!

情節15.jpg

 

(這感覺真奇怪。明明當初是為了葬送信長而拿起武器,如今卻用它在守護別人......)

 

山賊:咿......惡鬼啊,這傢伙是惡鬼!

 

(惡鬼嗎。緋夢恐怕也是這麼看我的吧。)

(我到底在猶豫什麼?不要想無謂的東西。)

 

那雙纖細的手,拼命地阻止顯如背負罪孽......

緋夢:顯如你明明很溫柔的,怎麼能去殺人......!

 

情節16.jpg

(到底是有多相信我啊?)

 

不可以繼續接近了。

否則連冰封的內心,也會被這份溫暖融化......

情節17.jpg

顯如:有時候我會埋怨上天。早知道要經歷這種痛苦的話,倒不如別讓我誕生在世界上。

緋夢:......請別說這種話。

緋夢:至少我覺得,能夠為今天這個日子慶祝實在太好了。

情節18.jpg

對孤獨的復仇給來說,安穩得令人難耐的短暫溫柔時光,就此開始......

154481b3fc5aae.gif

【兩禮包購入特典】

兩種生日禮包皆購入可獲得限定語音與顯如髮色相同的編髮

兩禮包購入特典.jpg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