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子生日活動進行的同時,生日禮包也同步上線。

喜愛雙子的公主們不要錯過之前的生日禮包囉!

艾倫標題.jpg

里奧標題.jpg

15452a07664a1a.png

各位雙子嫂有福了,除了生日活動準時推出外,連同前幾年的生日禮包也一同推出販售。

總算沒有將內容拆東拆西,隨意包裝當成贈禮了!!!

 

浪漫Birthday共有三種禮包。

(1)與雙子的秘密 Birthday

(2)與雙子的甜蜜 Birthday

(3)與雙子的Melty Night

 

154481b3fc5aae.gif

與艾倫的秘密 Birthday299鑽石

(1)薔薇項鍊

(2)秘密 Birthday 劇情

(3)祕密 Birthday CG圖

艾倫秘密Birthday CG.jpg

(4)愛的來信:回禮

自從長大後,就再也沒慶祝過生日,連我都忘了有這回事。況且我對慶祝這檔事本來就沒有興趣。不顧既然妳說每年都會為我做巧克力蛋糕,那我就記住這件事吧。妳做的蛋糕非常美味,謝啦。作為回禮,等妳生日時候,無論妳想做什麼,我都奉陪。妳可得先想好,不然就得讓我決定囉。

 

與艾倫的甜蜜 Birthday249鑽石

(1)艾倫顏色的大卷髮馬尾

(2)甜蜜 Birthday 劇情

(3)戀人 CG圖

艾倫甜蜜Birthday CG.jpg

(4)愛的來信:該明白了吧

送我巧克力戚風蛋糕的時候,妳問我好不好吃,對吧?妳不需要這麼白操心。妳所做的一切都能讓我開心,這是當然的啊。這就是我對妳的心意......妳也差不多該明白了吧。

 

與艾倫的Melty Night249鑽石

(1)鮮紅薔薇蛋糕裙禮服

(2)Melty Night 劇情

(3)發燙的臉頰 CG圖

艾倫Melty Night CG.jpg

(4)愛的來信:謝啦

和妳一起過生日也開始覺得理所當然,不過,似乎也有一些變化。直到今天為止,我很少說出像是喜歡這類的話,卻在不知不覺中開口說出我喜歡妳。這一定是和妳在一起久了,讓我產生變化也說不定。

 

【艾倫所有禮包服裝道具裝扮圖】

艾倫生日套組.jpg

 

154481b3fc5aae.gif

與里奧的秘密 Birthday299鑽石

(1)直條紋蝴蝶結

(2)秘密 Birthday 劇情

(3)祕密 Birthday CG圖

里奧秘密Birthday CG.jpg

(4)愛的來信:告訴我

 

與里奧的甜蜜 Birthday249鑽石

(1)里奧顏色的辮子編髮

(2)甜蜜 Birthday 劇情

(3)溫暖的擁抱 CG圖

里奧甜蜜Birthday CG.jpg

(4)愛的來信:道謝與真心話

雖然妳為我慶祝了生日,但看妳似乎很在意我喜歡什麼禮物的樣子......我只要有小緋夢,其他一切都無所謂了。我就是這麼的喜歡著小緋夢。謝謝妳讓我度過了美好的生日。

 

與里奧的Melty Night249鑽石

(1)杏桃橘黃珍珠禮服

(2)Melty Night 劇情

(3)傳達彼此的心跳聲 CG圖

里奧Melty Night CG.jpg

(4)愛的來信:永不改變

今年也謝謝妳為我慶祝,雖然在一起感覺就像理所當然......我對小緋夢的好感卻日益漸增。從我出生以來,只有小緋夢才能讓我有這種感覺。

 

【里奧所有禮包服裝道具裝扮圖】

里奧生日套組.jpg

 

154481b3fc5aae.gif

緋夢建議公主如果有足夠的費用,生日禮包是可以考慮購買的。

除了能看到與本篇不同的劇情外,也能更加瞭解王子的內心

想要看到各種表情的雙子,一定不能錯過生日禮包壓~

15452a07664a1a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