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戀歷史第三彈推出前,信玄誕生祭也緩緩到來囉。

今日推出生日禮包~想要體驗成熟的大人戀愛,絕對不能錯過信玄大人

標題.jpg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活動當日進入遊戲,會先看到這次活動的故事情節。

 

十二月一日,是那個充滿成熟魅力男人的生日。

在窺見他的秘密時,妳的心中產生動搖,心跳加速起來......

 

幸村:喂,佐助他在那邊嗎?

佐助:沒有。我本想請他和謙信大人先去休息一下呢......他到底去哪裡了啊?

謙信:大概是又追在某個女人的屁股後面跑了吧!

 

緋夢:大家不是都在找信玄大人嗎?你要趕快過去才行......

劇情1.jpg

 

你們瞞著所有人,在夕暮之中度過只屬於兩人的時光......秘密的誘人香氣,拉近了你們兩人的心靈。

劇情2.jpg

緋夢:更快捷的方法......

信玄:只要妳合上妳那可愛的唇瓣,我就告訴妳。

 

著迷於他那融化般甜蜜的嗓音,妳漸漸地被他時而溫柔、時而卻又猙獰無比的眼眸所囚禁......

僅限於現在可閱讀的信玄生日故事終於解禁了!

154481b3fc5aae.gif

活動日期:2016/11/29~2016/12/11 16:00止。

活動共有兩種生日禮包可購買,下方詳細介紹。

 

【給信玄的禮物】 300姬點數

1.故事

2.公主的薔薇髮飾

3.情書

給信玄的禮物.jpg

追求女人就如同呼吸般平常的花花公子......這樣的他,卻有一個重大的秘密。

佐助:妳要不要一起參加明天的宴會?我覺得信玄大人會很高興的。對吧?幸村。

幸村:該說是高興嗎?總之,他大概又會馬上對妳展開攻勢吧!

 

我受幸村和佐助之邀,一起前往慶祝信玄大人的生日。可是不知為何,心中久久無法平靜。

信玄大人正在和謙信大人一起趕來安土。那時候我並不知道,一團陰雲正悄無聲息地向他襲來......

 

緋夢:你沒事吧?信玄大人!?

劇情3.jpg

 

我看到了他不為人知的一面。見到我心生不安,信玄大人只是微微一笑......

緋夢:請告訴我真相吧!

 

(看他佯裝沒事的樣子,我反而更擔心。)

 

信玄:......那我有個條件。

隨著我袒露心聲,他原本夾雜著幾分嬉笑的聲音,漸漸變得低沉而甜蜜。

劇情4.jpg

緋夢:......你有在認真聽我說話嗎?

信玄:我是認真聆聽之後,才說出這句真心話的......謝謝妳。

 

(他有時會說一些真假難辨的甜言蜜語,有時又會表情誠懇地凝視著我......實在讓我的心難以承受。)

 

見他湊過唇瓣,我的心裡敲響了警鐘。如果愛上這樣的人,我一定就再也無法回頭了。

成年人的戀愛,既苦澀、又甜蜜......

154481b3fc5aae.gif

【給信玄的特別禮物】 800姬點數

1.限定CG

2.信玄的視角故事

3.Q版信玄的生日氣球

4.情書

給信玄的特別禮物.jpg

生日前一天,信玄與謙信共同一路趕往安土。然而一股黑暗卻悄然逼近他......

謙信:信玄,這種時候你竟然還......

劇情5.jpg

 

我決定要獨自背負這個祕密的,然而,隨著時間的流逝,它變得越來越沉重......

謙信:你要去哪?這可是你的慶生宴啊!

信玄:我去附近散散步,再來和你會和。說不定能偶遇緋夢呢!

 

(抱歉了,謙信。但如果是拜倒在優秀的女人裙下,我倒是很願意......)

劇情6.jpg

 

我才剛在小巷子倒下,就聽見銀鈴般的嗓音傳至耳際.......

緋夢:你沒事吧,信玄大人!?

 

劇情7.jpg

(難得與緋夢見面,真希望自己能夠只報喜不報憂。)

 

幸村:喂,佐助,他在那邊嗎?

佐助:沒有。我本想請他和謙信大人先去休息一下呢......他到底去哪裡了?

 

緋夢:不過去嗎?大家都在找信玄大人......

信玄:噓......別告訴他們我在這裡。

信玄:公主,妳願意和我一起逃跑嗎?

 

本來打算說些甜言蜜語,來隱瞞那些關於我的無聊事......

緋夢:請告訴我真相吧!

 

(明明每次被我追求時,她都會漲紅臉頰,顯得為難又害羞......)

(可這種時候,卻不會退讓呢!)

劇情8.jpg

 

緋夢那溫柔而堅強的眼神剝奪了我的從容,撼動了我的本能。

 

(......我投降了)

劇情9.jpg

(我開始希望,妳能對我有所了解。)

 

劇情10.jpg

信玄:到時候我就不會客氣了。

 

我來教會妳成年人的戀愛吧......

154481b3fc5aae.gif

【兩禮包購入特典】

兩種生日禮包皆購入可獲得限定語音與信玄髮色相同的編髮

兩禮包購入特典.jpg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arrow
arrow

    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