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新版營運至今,這是首次在遊戲更新後推出灰姑娘轉蛋活動。

本該在舊版推出1週年時舉辦的活動,當時被放生了。

一直以來覺得十分遺憾,很高興這次新版補上此活動。

灰姑娘轉蛋-月下的皇家舞會.jpg  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首先登入遊戲後,為慶祝轉蛋活動上架,官方贈送灰姑娘轉蛋券200pt。

接著進入活動頁面馬上就能看到下方這張振奮人心的畫面,

這次白金拼圖是王子們的禮服以及王子的甜蜜情書

想必大家都會拼命扭取心愛的男人(ノ)ノ

灰姑娘轉蛋-月下的皇家舞會大圖.jpg

 

灰姑娘轉蛋券花費方式與以往相同。

灰姑娘轉蛋券花費.jpg

 

拼圖塊共有兩種種類,一種是普通,一種是白金。

拼圖完成.jpg  

普通拼圖可獲得的獎勵如下圖。

白金拼圖則依照拼圖上的王子名字,獲得相對的王子禮服。

拼圖獎勵.jpg

 

轉蛋次數達到12次可獲得庭院背景-閃耀的城堡中庭

收集完所有拼圖則可獲得週年紀念舞會的王子合照

特典獎勵.jpg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針對灰姑娘轉蛋活動,同時推出轉蛋點數的優惠特賣。

活動期限只有七日,如有需要可以比較看看。

灰姑娘轉蛋券優惠特賣.jpg

灰姑娘轉蛋券7日優惠.jpg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接下來放上此活動的序章給大家觀看,如有注意的話其實可以發現在舊版的1週年紀念活動上就已經有此序篇了。

內容大體上相同,文字上或多或少有些改變。

如要觀看一週年其他相關活動,請自行典選下方連結處。

美男宮殿✖月下灰姑娘♪1週年紀念✼Happy 1st Anniversary 

美男宮殿✖月下灰姑娘♪1週年紀念✼與妳相戀的365天 

 

 

序章.png  

自從我被選為威斯塔里亞的公主,已經過了一年。

在這個紀念日,城裡舉辦了盛大的宴會。

 

 

一進入會場,尤利笑咪咪的往我這裡走來。

尤利.png

緋夢:謝謝你,尤利。

我一邊道謝,一邊對尤利和平時不同的裝扮瞪大了眼睛。

 

此時,里奧來向我搭話。

里奧.png

緋夢:嗯,里奧和艾倫都穿得非常帥氣。

我如此回答後,里奧看向身旁默不作聲的艾倫,揚起單眉。

里奧:你心裡明明很高興的說,艾倫你真是不坦率呢。

艾倫.png

我看見這兩人的互動後,輕輕一笑。

 

接著吉爾從身後對我耳語。

吉爾:修坦的傑諾國王來了。

緋夢:咦......

我回過頭,稍稍拉起裙襬行禮。

緋夢:今日非常感謝您特此前來。

傑諾:嗯。

傑諾露出溫和的表情,對我說話。

傑諾.png

緋夢:傑諾大人......

我露出靦腆的笑容,視線停在入口。

 

(雖然他說他應該沒辦法來......)

 

 

吉爾.png

我向傑諾大人行禮後,抬頭看走過來的路易。

路易:............

緋夢:你來了呀。

路易:...嗯。

此時從台上傳來叫我去致詞的聲音。

路易.png

我點點頭然後走上台。

能看見會場中有許多至今曾經幫助過我的人。

 

(正因為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,我才有辦法努力當公主至今。)

 

我挺直背,瞇眼微笑。

 

 

(自從我們相遇後,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年...)

 

宴會結束,他獨自在陽台眺望著星空。

???:......

在吹了一陣子夜風後,他離開陽台,前往心愛的公主身邊...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緋夢認為在新版要扭轉蛋需要有雄厚的資本,

緋夢為了扭到艾倫&傑諾可是足足轉了102次

轉蛋次數.jpg

 

另外附上收集到所有拼圖的特典照片(都轉了102次還收集不完真的會怒!)

紀念舞會王子的合照.png

【今後的每一天,我都會陪在妳身邊】

072b804f7557c117bc230ec78bc03d10.gif

文章最後附上王子們的情書內容。

月下的皇家舞會-艾倫.jpg

標題【可別反覆讀這封信啊】

艾倫:...總覺得特地像這樣寫信也感覺怪怪的。

總之我很高興有妳在我身邊就是了。

今後直到永遠,我都不准妳離開我身邊。

畢竟已經一週年了,我只是想傳達這點而已...可別一直重讀喔。

 

月下的皇家舞會-路易.jpg

標題【緋夢收】

路易:謝謝妳總是陪伴在我身旁。

我還有一件事想告訴妳......緋夢,我會讓妳比一年前更喜歡我。

所以請妳比現在...更喜歡我吧。

 

月下的皇家舞會-傑諾.jpg

標題【從今以後也是】

傑諾:一想到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,真是感慨良多。

如今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妳的生活了。

不論是現在還是從今以後......在我身邊的一定只有妳。

 

月下的皇家舞會-吉爾.jpg

標題【一週年紀念日】

吉爾:真不可思議...自從我們相遇,明明已經過了一年,我不想離開緋夢妳的心情卻依然不停地增強。

今後也請可愛的妳一直陪在我身邊。我愛妳,緋夢。

 

月下的皇家舞會-里奧.jpg

標題【一定】

里奧: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寫信時這麼煩惱。

自從我們相遇,已經過了一年......

直到如今,當我看見小緋夢妳時,有時還是會緊張。

不論是過去還是今後,我愛上的一定只有小緋夢妳一人吧。

 

月下的皇家舞會-尤利.jpg

標題【情書】

尤利:因為今天是紀念日,所以我試著寫信表達我坦率的心情喔。

...話雖如此,我平常就一直有把我喜歡妳的心情說出來就是了。

我真的很喜歡妳哦,緋夢大小姐。

這點我絕不輸給任何人,請妳今後也要一直陪著我哦。

arrow
arrow

    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